Friday, October 26, 2012

Oppss.. :S
我的宝贝部部`对不起~我让你寂寞好久了~
现在我就上来陪陪你呵 :3

就来2个各月没写过关于我的事了呵.. :)
哈哈..一切都结束了 :)
呵呵..我的爱不是留给那些不珍惜我的男人 :)
就当爱错人了吧 .. :)
哈哈`正和我预料`你失去我过后很快就会有一个新的对象 :)
说什么爱我`全都是假的...
呵呵`只是我这个傻瓜还死惨懒打`赖死不走..真可笑..
总算`傻瓜醒了..2个月了才会醒.. :)
一切都会过`没了你我不会死 :)

哈哈`有个傻婆老一岁了 :3
哈哈`那就是我的雪尔啦 :)
哈哈`这次她好幸福吖~有男朋友`有姐妹`有家人为她庆祝 :)
Happy Birthday My Dear <3
生日一定要开开心心哦! ^_^
ILY Babe!!
Happy Birthday Dear
ILY !!
Opps :O Where's the sorpo Ning?
Haha, celebrate Crystal's birthday 12/10


Thursday, August 30, 2012

今天没人陪.. /_\
可怜呐~闷死了啦~
那个傻婆回家乡了 :( 没人陪我了...
妈咪明天又要回乡 :( 害我跟不到她们去roller

我只是迟进学校而已, 并不是什么Ponteng
一直问我是不是...不信就不信..不用问那么多次 ;(
我有进学校上课, 老师点名簿有点到我名的好不?
我說过我不再逃学, 我做到了..但你们永远都不会信我改过 :)
Ok..Fine..
你们喜欢怎样想我都可以`
我还很清醒地知道我现在该做的是什么.. :)
我有为我的前途着想 :)

你心里到底还有没有我的存在?
也许`很微妙 :) 对吧?
我說得很明很白了`說我想你..很想见你..一起出去好吗?
却得来一句" 看咯 "
你的朋友叫你去哪里哪里`就OkOk
是, 我知道..对着我很闲得 :)
我不会陪你癫`不会陪你喝酒`不会陪你摇 ..
好`既然你那样你会开心点的..好..你去..玩开心点
我等你`等到你得空时...等你想到我时 :)

你的不在乎`你们的不信任..
不用紧..算了..我不想去计较
不想令自己因为这些烦心`不开心..
算了吧.. :)
如果你真的不需要我 ...我会走 :)
只要我确定了..在你心里..我已可有可无..不重要了..


Saturday, August 25, 2012

Boring..Boring..Boring AND Boring /_\...
Can let me out? But no people accompany..
Its really bull shit! ;(
Aww..May I STOP Boring? /_\
Yes, I know the answer.. NO ..

My Baby Girl..Congratulation ^_^
Can go Genting with your lover~
Even though his parents also follow you two go..
But also soo Romanticc...
Wish you two Have a nice & romantic trip ^_^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
他好像还比你更懂我..
我不开心`很意外的..
他信息来说: " 你好像心情不好..不要不开心啦"
我只不过跟他在facebook聊过几句而已..他都可以让我很意外得懂我没什么心情
我心情不好的时候..呵呵..也许你都不在我身边.. :)

对啊..我的确很闷..
但是我没逼你陪我`你陪不陪你自己喜欢 :)
我也在习惯着了没什么你陪伴的日子 :)
不要说到我好像怪你没什么陪到我..
我没怪你`因为我不想跟你计较..你开心就好 :)
我管不了你那么多事..
我也不想去想..你到底最近有没有和那位女生亲密 :)
你跟她信息..OK..不要紧..算了..也许你们只有干妹干哥的关系..
你在63的事..也不要紧了..
已经心里有数 :)..
所有..都不要紧了.. :')

Thursday, August 23, 2012

Aww..!! 又是一个闷闷得夜晚.. :(
讨厌`又累又闷..
但就是不想去睡觉` 塞错了哪一条神经? -.-

今天跟了我的一班吃错药的好姐妹出去玩了
又来了`我们这班一出街通常会去的地方 :: Roller x)
这次真是跌到了`之前去roller都很少跌到的呢..
这次 -.- 全部跌到爽爽
哈哈`很开心 <3 Happy Day Again! >o<

不要让我依赖你们好么.. /_\
干吗要来找我呐.. :(
我`真的好久好久晚上都没男生陪过我了...
就因为不想让他吃醋..不想他不信任自己...
所以选择了拒绝了暧昧..
但`你们来找我..我真会忍不住回你们.. :(
Aww..搞得怎么好像又跟人暧昧了? :(
我的心只有他 >_<
我原本要的人...就是他 :(
I MISS You Baby Boy <3 :(

Monday, August 20, 2012

我在你心中, 到底有多重要? :)
我不知道...
也许`你只会在闷的时候想起我 :)
每次要我忍不住了, 写了长长的信息给你..告诉你我不想那样的事物..
是, 你听懂了..但只会维持那一两天..
每次, 电话一天没你的信息, 我都会很失望..你懂么..?
失望? 失望`我没能力把你留在身边..没能力知道你的许多事物甚至某天你在哪里, 或在干嘛..
这些, 我通通都很少从你口中信息中得知..
你没回我信时..我都会开你profile来看..看看你有没有留言你去哪里..
自从那天后, 我跟朋友去哪里都好, 没去上学都好, 我都告诉你...

Happy Birthday, My Dearest :)
又老一岁噜`哈哈
17/8 跟她们去了Neway Berjaya Time Square庆祝生日..
WOW!! Cheong K! :D
简直唱到傻了`癫了
唱到喉咙都痛了`那天回到家也超累得 -.-
哈哈`虽然那样, 但真的很开心, 所以一切都是值得的 ^_^
跟你们, 我做回我自己 x)
那多没形象的自己 XD
我爱你们 :D
17/8 Happy & Insane Day
Oppa Gangnam Style!! :D
Take your Own STYLE!! 

Monday, August 6, 2012

阿噜阿噜~赖佩宜啊~要考试了还上面子书`听歌? 真把面子书当书读了啊? -.-
两个考试也`还不加紧练习温书`等下吃零蛋就知道!
Choi Choi Choi! 一定会通通Pass & Excellent!! >0<
加油加油!!

还有一位`我也得跟他说声加油的英雄 :)
那就是我们马来西亚的奥运会羽球男单选手
Dato Lee Chong Wei
您这次虽然在奥运夺不到金牌`但是您永远都是我心中的金牌英雄!
虽然没真正去到London现场看您比赛
但您打得整场赛我都有看完`您打得非常精彩!
我一直都在电视前大呼支持您! “加油! 李宗伟!!”
您就算输了`也输得非常得精彩!!
您打球的技术`真的一流! 佩服得五体投地!
您也无需道歉什么的..我们知道您尽力了
我们马来西亚以您为荣!!
加油李宗伟! 您永远都是我心中的英雄`永远都是我们的世界第一!!
您是我们马来西亚的骄傲!


Monday, July 30, 2012

我现在在你心里到底算什么..? :\
你最近的一切我都一无所知..
你病了`我不懂..
你睡了`我也不懂
你最近没什么去做工, 七天三工半`我也不懂..
到底是我错还是你错..?

我每天都一直在等你回我的信息..
你真有那么忙? 一点时间都抽不到出来陪我?
我不一定要你陪我`但至少给我5分钟也好`10分钟也好..
让我知道你在做些什么..
不要一直让我等你.. :(
我真的不想过回那种生活..

考试要到了..
一下来两个考试..
学校8月份小考 & 钢琴Grade 6 Exam
还真让我压力.. :\
一下要应付两个考试..我这两个考试`我都不允许我自己不及格
钢琴考试`是让我最压力的..
爸爸妈妈最近都在唠叨关于我钢琴考试的`搞得我更加的压力..
如有一直关注我的部部的亲`都知道我最近跟爸妈的关系都不太好..
对着他们`是不是都会产生争执..
其实`我也不想那样的..但当你对我坦诚过后..
我对你们又爱又恨.. :(

阿拉`怎么我最近都是那样的心情? :)
一直都没好转...呵呵
算了吧`不管怎样..都还得撑下去 :)
一直带着那苦涩的脸干啥?
不如好好的撑下去 :)
加油吧`赖佩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