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9, 2012

What's wrong with me??!
I feel that I gonna be insane..
I always emotional recently..
When you all talking to me...
I can't control my morale then take out word that got thorn..
I'm sorry...That's my false? Yea? I think you all will think like that..
Okay..soorrryyyy..

我真的很压力`
我真的很想让自己开心下`
真正的笑下`人也会轻松多的
我`是一个购物王`看到想要的东西就想买`当买到了就会很开心的
我想这样来让自己开心`心灵得到解放
所有的压抑尽情地疏解`忘记`学习着不去想`不去介意
但`我也有想过我想要的东西很昂贵`就别让你们去担起
所以`我以一天一天的零用钱`存到了
前几天还听你们說要去金河那里买东西`我想要的东西就在那附近
我是多么的期待`但你们却說不去了
一场欢喜一场空`我是多么的失望
我原本想好的计划`完全被你们打碎了
不是我不讲`是你们没在听 :)
又是我的错? 我知道 :) 是我有嘴巴不会用

真是怀疑我们是否真正是一家人?
我因为这样不开心你们不知道? 根本感觉不到?
还是你们还不够了解我? 有可能么? 别傻了
是你们根本不在意对吧? :)
为什么我一直对着你们说那些难听的话?
YW`WMCGNMSHDHDZ`NYHYADXQ </3
WHNS`NMHD? :)

Sunday, July 15, 2012

最近的我'好累...真的累得透不到气..
如果'我最近说话伤害了你'对不起…
我的心情'真的不好…

"我和爸爸疼姐姐多点'是你自己拿来的'不要怪我们…"
这是妈妈'亲口对我說的话…
我'傻了…我无言了…伤透了…
我没想到你会那样对我说…承认了自己的偏心…
你自己說过的 "我也是你的女儿'姐姐也是你的女儿"
你这句话落实了…是个骗话…
我的感觉是对的…
在你心中'姐姐哥哥是最好的
我? 只是一个坏'只会说骗话'只会玩'不好的女儿…
是的'我是爱玩了点'但我有去控制
9点回家是没问题的'但7点8点会不会太早了?
你有站在我立场想过么?
只有我一个那么早回'你知道可能我会在我的姐妹之中会被遗忘…
我不想那样' 我不喜欢那种感觉…
我知道'我自参的是什么朋友...就是你们所谓的坏朋友
但是'她们才是对我最真心的朋友'你们会懂么?
我跟她们有好多的开心回忆'
但'我可以说'我赖佩宜'可以保证我不会走错路!
前途对我来說很重要'因我根本不想依赖你们父母!
依赖你们对我来说是最不出息的..

婆婆吖..婆婆..
我最亲爱的婆婆..
我该怎么办..? 每次我和家人有什么不好..我都会和你说..开导我..
但`现在我遇到这样的问题..
我真的不知道我要怎样.. :'(
我一对着爸妈`就会想起妈妈跟我说过的那些话..
我很需要你..
可惜..你已离开了我4年了...

就因为这样..我连我的钢琴也专注不了..
还有一个月`我就要考钢琴Grade 6了..
专注不了..会影响到我的考试成绩...
我真的深怕我考不到..
最近好多好多要记得的东西都开始忘记了..
怎么办.. :'(
如果..我pass不到..一定会给你们说了..
我想要的carlo rino钱包已经自己存钱买了..
我没要跟你们要什么了`
我要求多多嘛~好..我自己要的东西我自己去争取..

亲爱的..对不起..
我知道`我那天不应该那样说..
但是`我心情..真的不好...
其实..我有跟你偶尔说过一点..
但是`你每次都是那一句" 没事的啦 "
但`我的心..已经伤得很痛很痛..麻木了..
你知道`我最需要的..只是可以好好的..笑笑..
但..我也知道的啦..
你`不会懂我这些的..我也没怪你.. :)
不用紧的`我会自己..坚强面对..努力争取自己想要的东西 :)
FXQAD..WAN <3

傻婆`也谢谢你..
当我的听诉者.. :)
说了出来..我也会好些.. 谢谢你 <3

赖佩宜`你可以的
努力去争取吧! 勇敢的面对问题吧!
事情一定会有解决的方法的.. 对吧? 婆婆.. ^_^
如婆婆你说的..家人没隔夜仇` :) 就好好的去解决`和好就好了..
我会微笑着去面对` I Promise :)

Sunday, July 8, 2012

说不出的心情..我讨厌你.. :( </3
又开心又不开心..到底想怎样?!
讨厌讨厌讨厌!!!! >_<

8/7.. <3
今天去庆祝我们的宝贝周宝雯小姐的生日啦~
我期待已久`终于到了这天 :)
我们做了个好特别的生日卡哦 !
这张卡都是我们`斗鸡眼 + 嘟嘴 的照照哦 ! 特别把 !
哈哈哈` 我看到你们拍的照都笑不停了~ XDD
我们也有买了她最喜欢的-海绵宝宝 !
这就是我们送给她的生日礼物啦 !
在这也祝福周宝雯小姐~ 生日快乐 !! 
我们送给你的那张大大张的生日卡要收好好噢~
10年后我们再看回去 :)
回忆回忆-我们的快乐时光 ^_^












Round 1 : Roller Sport World, Endah Parade, Sri Petaling
好久没roller了`从8/4 到现在哦..
都差不多3个月了~好怀念你` Roller <3
好喜欢今天的Roller吖! 我的"剪刀脚" 好稳哦 ! :D
又和姐妹们一起跑快快` 超喜欢那种感觉 <3
虽然今天都跌到蛮伤的说` 但是不要紧~我玩的很尽兴 :)


Second Round : 码头, The Mines Shopping Mall
这一Round呢` 也有跟亲爱的一起度过的哦 :)
我们在码头喝酒`哈哈`真的好久没和姐妹们喝了~
但是呢`今天亲爱的也在吖..我很走血的`一喝就红..但神志却还很清醒..
我怎么能在他面前给他看到我这样的死样?
所以`选择不喝`但到最后..我还是喝了些~脸红了 >_<
但` 跟他一起..也很开心的说 :)
我爱你`亲爱的 ^3^
 

但是..让我不开心的是她..
怎么当一个朋友因为爱情而难过`不值`被伤...
你都可以好好的`很合理得安慰他们...
但当你自己遇到这样的问题的时候`你整个人可以把伤心发挥到极度
整个人根本就不是平常的你` 而是一个最不坚强的你..
我们女生需要为了一个男生搞到自己那样么?
像什么?! 人不像人`鬼不像鬼..
清醒地时候想想你那时的样子` 像什么?
就不能学会再坚强一点么?
你一时跟我说想放弃他`放弃了..结果就在那里挽回人家..
不可以那样的你懂么..
你要冷静思考`你是否爱他`你是否放弃了也可以很好的..
做任何事都别让自己后悔`留下遗憾...
我们女生又不是没了一个疼爱你的男生就会死啦..
你要知道`上天就是那么爱玩弄人类..给人类好多好多的难与好
看开一点` 可能真正爱你的男生都还没到来..怎么就能说已经遇不到下一个更好的?
这些事你预料不到的`当你受伤了`被上天玩弄了..
就从中学习`以后也不要再那样的愚笨`减少自己的伤害..
我不喜欢看到那些不坚强的人..
所以`今天我看到你这样..我真的不喜欢..恨不得想骂醒你..
回家也不要回..你今天真的弄到我bek cek了...
哎`希望你能好好的过每一天..开开心心不就好了么?
既然自己也撑累了`跟他没有开心的日子..
那你还撑下去有什么意思?
他跟你几个月? 1个月多而已...你6个月的感情都可以放下这个你不行?
总之`我一直会在你身边.. :)

Thursday, July 5, 2012

又上来啦..
又是一个下雨天...我想你了 :)
哈哈`之前就在一个下雨天的夜晚..
拿起电话`录起我唱的" 下雨天 " :)
过后`就把录音Send给你..一定吓到你了吧 ^_^
哈哈`亲爱的..我真的好想你... :)

最近..我的心情很好..
在跟男生的感情之间..很好的关系..
在我需要你们的时候..你就不来..
我不需要了..我去挽回了..你们一个一个的来说爱我..
跟你们信息..我真的很怕我会对不起他...真的`好怕
因为..你们都对我很好..那些关心..甚至还多过我的他..
知道了我有了男友..怎么还对我那么好? 还一直等我?
就是不原意接纳我的拒绝...为什么?

傻婆` 不值得的..
你都敢敢接受了这段爱情..就别去怕受伤害...
敢敢的去面对那种种困难`难关`伤害...
你是个重感情的女生`我知道的..
你很容易就会爱上一个男生...
更会依赖一个男生...你最需要的是一个可以陪你的伴侣
但`这次你的他...并不时一个那样的男生..
就算条件好..但`他不是你需要的
他不是你需要的`你还跟他这样继续撑下去来做什么?
就算给你撑过了..也许也还会有第二次...又要辛辛苦苦再撑过第二次么?
一时`会发现..自己到底为了什么那么辛苦的坚持下去...
他`根本不会懂得你.. :(
傻婆`记得我在talkbox跟你说的话吖.. :)
我永远都会陪着你的..我不会走开..你要撑`我陪你撑!

姐妹们`不管什么事..我们都要开开心心..
我们是好姐妹来的..怎么可以分开呢..
出去玩`为了什么? 就是开心吖..
所以也不要计较那么多了` :) 开心就好了
有什么怨恨`能的话就" 大事化小`小事化无 "
不能的话`就好好地说出来..
不要伤和气`其实彼此都有在意对方的不是? 不然你就不会恨她了
其实`今年..我真的很开心..就因为有了你们这班姐妹 :)
我不想我们这般姐妹花散`我们要开开心心一起过生活 :)
我爱你们 <3

我现在`只想看到的是..我身边我重视的人
都可以开开心心的过..脸上的笑容..并不是假面具 :)
从您的心里笑出来吧! ^_^

Sunday, June 24, 2012

今天哟`是失望么?
还是什么什么? O.O
我不知道...
今天吖`就因为家人我默默地哭了..
先谢谢一位先生啦` ^_^
谢谢你`慢慢的跟我说..让我不要胡思乱想
我会记住你跟我说的话的 ^_^ 一定会哟
跟你谈了`也舒服了很多 :)

哎呀`哎呀~一定很好奇什么事呗?
好好好`不要急不要急~我现在就告诉你 :)

之前我有介绍了一组护肤产品给姐姐`
因为姐姐的皮肤是问题油性肌`也就是痘痘肌 (本人对护肤保养方面很有兴趣`别感到奇怪 xP)
总值RM180` 不便宜的护肤品
我姐姐和妈咪说要买..妈妈却一口就答应了..
呵呵`我也有想买的产品..我也和妈妈说`但妈妈给我的反应是不理不睬..
我的产品也不比姐姐的贵`总值才 RM9X
怎么您一口就答应姐姐的?
姐姐一声你就买给她了`而我呢? 都不知道要哀求多少次才有`可能甚至没有
您也知道`我对这些护肤品是有满满的兴趣&想去深入了解的心
但是你为什么好像做到要阻止我去了解这些事物?
我对产品有兴趣`我自然而然也会想买来试试`
如果是很贵的产品`我会自己存钱去买回来
但是一些不是很贵的`我是多么的希望你可以帮我
但..每次得来的..都是什么..您的不理不睬`您认为我很厉害花钱

我讲话很窜? 我讲话很不理人感受? 我讲话很容易伤人?
今天`哥哥叫我弹钢琴小声点..吵到隔壁人家
如果把声音压低的话`我一些key会根本没声音和琴键更加重
所以我一点也没听`就说了一句"他们不喜欢我嘛不是弹多点老歌咯!"
这样而已也`我只是说说而已
要不要全部集体跟我吵过? 我这样的话都要给你们骂我讲话窜`没想过人家?
这是什么话? 我只是说说而已..我根本没那样的意思
也许我的语气可能重了点`就只是那个"咯"字重了些而已吖..
我说话习惯了`你们可以体谅么?
不要在我已经心情不太好的时候说这些话么?
我这次`不吵了...我没话说了
在你们心中的我永远都是那样坏的女孩`
说话没礼貌的孩子`不读书的孩子`喜欢参外面不读书的朋友的孩子`天天不粘家的孩子`爱到处乱跑的孩子`不会想过人的孩子!
你们赢完了咯`我认完他咯

我成绩进步了`如果我不说家人有谁会知道?
天天只会鸡蛋里挑骨头`有没有真正去看过我的改变`我的好?
老说我讲话不顾人感受`伤害人家..那你们有没有像过你们说的话和语气都伤了我?
算了算了`一切都结束
我不会吵了`你们怎样看我不要紧
我知道我自己没做错事就好`我有试着去纠正自己就好
我还是我` :)
那天天笑笑`开心傻傻的赖佩宜 ^_^

Saturday, June 23, 2012

这几天都过得不错` :)
尤其是和姐妹们在一起的时候...
有她们`我笑得很真..
在她们面前`不需要伪装..
不用带着那"假面具" 对着她们
做会真正的自己`最自然的自己
谢谢你们`我爱你们 :)

请不要怀疑我..当我接受你的那一刻开始
我什么都愿意为你而做..
我所有的暧昧`已经没有了..
只是`我只是想贪一样东西 :(
就是你的陪伴..
可以么..? :(
我知道..你可能在外`不得空..
不要紧.. :) 没关系的..

今天`你陪我讲电话了..
我`真的好高兴..真的..
我们已经很久很久都没想这样对话了
但是`请不要怀疑我..我的电话响起, 都是只有你和姐妹们的..
我夜夜不睡`都是因为你的那句话"我有东西做, 等下再找你"
就一直等着你`多么的希望你能早点找我
和你聊了10多分钟, 虽然`没以前那样
但是, 我已经满足了:)

哈哈哈哈`最让我开心地就是我的成绩啦
我都说得咯
我读起书来` 吓死你呃 !! XDD
之前不读书就班上最后第二
现在读书了就变成前6名了`哇哈哈
好开心吖`不知道成绩进步有没有奖品呢? ^_^
好吧`我的Carlo Rino钱包就当是我的学业进步奖呗~
娃哈哈`我等着你的吖`My Carlo Rino Wallet ^_^
当我最需要你的时候`你都去哪里了?

Thursday, June 14, 2012

4点了`我还是精神奕奕
我有试过去让自己睡
但`最终还是睡不着`反复地在床上翻身又翻身...

我满脑子都在想着很多的事物..
晚上..在看着动漫爱情片..还不自警的流下了眼泪..
我知道为什么`
就像动漫中的男女主角`感到寂寞了..
当然`男女主角的寂寞`我比不上..
我只是想到`在我们之间..我感到寂寞了..

没安全感的爱情` 我又遇回你了..
什么会让我过得幸福`有安全感..都是骗人的..
也许`你在忙..
但`你至少给个答复给我..说你在干什么..
我只要那一点点的要求...你能给到我么..?

你也变了`
还是`现在的你才是真正的你?
追我的时候`你不是那样的...
以前`你吸烟一定会问我..现在..理也不理就在我面前吸了
我们的热恋过了? 你对我的那份热心没了?
我们不会再回到之前那样了对吧..?
还是`是我自己想太多..? :(

看了那部动漫爱情片`
我也想通了一个`我真正需要的"他"
我需要的是一个能知道我需要什么的男人
并不是只会哄我开心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