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1, 2012

我成功了...
令到你放弃我...
也许..你也成功了..
放弃了我...

最近`你都很少找我..
今天`是星期一..以我了解你的生活..
星期一晚上..你都很得空..
但是..最近你一封信息也没了..
直觉告诉我..
你在放弃我..:)
习惯着放弃我` 不再需要我` 不再不舍得..:)
谢谢你的放弃`

一开始`我有这个念头..
也许..是我还没有那股勇气` 去接受新的感情..
我真的..没勇气.. :(
我知道` 这是你一直都很想知道的答案..."为什么`就是不接受你`明明彼此都喜欢"
但` 我说了..我知道..你更不会去放弃`
所以` 我选择要你放弃我..
不用花任何心思`在我这里..
但我希望` 我们依然是好朋友.. :) 
可以么..? :)

你`永远都会在我心谷底的你..Mr.Unforgetable
我真的`面对不了你.. :(
对不起` 我在通话的敷衍..我不接你电话..你约我出去`我不去
对不起...
为什么? 我不能面对你? 就因为我曾经很爱你..?
我不知道`
我见回你的那一刻` 刺进我心里..
是..我放不下你么..? :'(

赖佩宜`醒醒吧...
他们俩个不再是你的了..
不需要牵念`不需要伤心`不需要心痛
虽然`心很痛..再痛也试着让一切都麻木
你有你的世界`他们有他们的世界..
别傻了`别因为他们而留下一滴眼泪..

Saturday, May 19, 2012

你们都把我给忘了么..?
你们懂`这也是一种忽略么..?
你忽略我不用紧..我不会怪你..
但是...你们就因为"她" 的某种原因...
你们`就这样骗了我..

我识破了你们的骗局..
我知道完全的事物..也许没100%..但80%都是真的...
我真的不想去相信..但是..是事实..</3

我怀疑的时候..
你们忘了我? 但..你们最近都多联系..而我没有..这样的现象..正常的
算了吧.. :)
当我知道真相的时候..
我已被遗忘..我是只有在你们没有人陪的时候才会想起的那个人
她已经可以取代我原本在你们心中的位置..
</3..算了吧..

算了吧.. :)
Nevermind..I'm alright.. :)
We still are Friends forever :)
请珍惜我对你们的好..

Sunday, May 13, 2012

我的心`你到底想怎样..?
不是说水瓶是个很理性的人么..?
为什么现在就搞得我不知道我自己的心在想什么?

之前的我们`很好的..
但是最近`俩人因为没什么联系变淡了吧
是所谓" 日久知马力, 日久见人心" 么?
我们俩的关系其实都很密切...就像情侣一样..
最近`就因为你疲劳而晚上都没陪我` 而我自己对他淡了
这就是我们在一起过后的结果?
你累不用紧`但是..你也懂..我也需要你那一点时间也好..


我不知道`为何我次次你向我告白
我的心只会想着拒绝`
最终`你每次的告白`都会是失败.. 
劝你放弃`你又不肯..
你这样`我会内疚..觉得对不起你的`你懂么? :(
你不让我对你说`我就在这里说...
对不起...


心吖心`别玩了好么..?
堂堂正正给我一个正确的答案能么..? :'(
你到底想怎样..? 

Sunday, May 6, 2012

Awww!!!
大缺钱啊~!!
现在还剩那60块而已`哎哟~~~~!!
不够我洗了啦..哎哟

从今天开始我要存钱啊`
一个星期零用钱大概有25-30
通通一分钱都不用 >_<
存钱存钱`一个月至少要存够 80

存够了`一定也一下给我花光
因为实在太多东西想要了`
看到那些保养品`化妆品`衣服`包包`鞋子`假发就超想买的 =D
但是没钱 =(
缺钱啊!! Awwww!!! \./
不可以不可以`顶不顺了
要尽快存到钱买完它们回家 ^_^
那时候心情就一流美了 XDD

哎哟哟`赖佩宜吖赖佩宜
又来发梦了`
你存够钱了再说吧!
Target : RM400 <3

Wednesday, May 2, 2012

最近的我`很好 =]
I'm fine. Haha

我发现`原来..我也有好多人疼得...
所以`我不会不开心
有你们在`我都会活得开开心心`自由自在 =]

不要担心我`会再次的想回他..
虽然..近期`他都偶尔有一通电话给我
看到他`的确会连起我许多和他的回忆..
但是`没有了他..我也还可以活得好好的...
他没了我也一样可以活得好好的..对吧?
也许..他现在过得比我还来得开心..=]
祝他开心`幸福 =]

我说过 " I want to let my life more wonderful "
我记得的..我也天天都在试着去活得更好 
如果要让一个人后悔`就一定要活得比他幸福 :)

My babe, cheer up please! 
I will be the first person that support you & help you..
Be happy..trust it will be well soon.. :)
That's right, Don't too rely on a boy..
You will get hurt sometimes...you know?
When you get hurt, who will be feel sad for you?
That's the persons that really really Love you...That's love are can't use spoken language to express
The boy that deal you by fits and starts is not ought to rely he too much...

我会每天都活得开开心心
I want a more wonderful life! =D

Monday, April 16, 2012

Arrww!!! Can you disappear from my brain?
Why when I was boring you will be appear?
When can I stop thinking about you..?When..?

I'm curious..
Why Friday 9:19-9:25 call me for what?
And why today that's your friend call me?
I'm curious your brain is thinking about whats?
Whats you wants to say to me?
I curiously to know it.. :(

I will try to put down you..
And let my life more wonderful..
That's are what I do everyday..
I wants someone other to replace you..Can I? :'(
I'm trying.. :(
I will try to have a more wonderful life

哎呀呀~ 我期待已久的 4/8 终于到了
哈哈`还记得我还从3月头开始倒数到这天
可见我有几期待了呗 :DD

4/8 是为了庆祝我两个Babess 生日吖- 星怡 & 秀贞
Happy Birthday !! :DD

那天, 我们又到金河 Roller 咯
哈哈` 我们这班姐妹每次庆祝生日都在Roller 也` 真是可爱吖我们
这天呢..Hmm..
对我而言..蛮开心的哦! =)
First Round : Roller !! Wow~
这次在金河的Roller好玩很多也
这次全部来斗火车`超长的说
我也比较喜欢金河的地`比较平滑`滑也比较快呢
Second Round : Times Square
陪某人买衣吖 xD
哈哈`这是我第一次跟他走街街
最让我惊喜地`就是他人很体贴吖`出到外面不怕没人理你 xP
那时`他真的很顾我..但`他也不会忽略了他的兄弟
那天..他对我的体贴与温柔..都能感觉的出来..=)
跟他也很开心的 =)
过后`我和他们也去Leisure Mall看戏
Street Dance xDD
哈哈`我们这些不知舞者`不会欣赏这套戏`But 如果您喜爱舞蹈`这套事戏值得一看 =) 

我也要对不起我的几位姐妹..
我那时真的想要找你们的`但一直打给你们你们都没听电话..
如果你们觉得我忽略了你们的话` 对不起..请谅解

这天`算不错呐 =)
也很开心`姐妹们`我们下次再一起出过`再一起疯过 :D
4/8 Look!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