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4, 2012

我现在过的生活`我很满足
天天都有朋友和家人的陪伴
每一天都要开开心心得过.. ^_^


现在`我没了他真会不惯呐
每天早上到晚上`都在跟我联系的傻瓜
晚上的我会特别的想你` 所以吖` 你一定要在我身边陪我 ><


最近叻, 我跟一个傻婆发Iphone 梦 xDD
哈哈`那就是我可爱的老婆 Crystal Bii
我们两个傻了` 每晚都在说着彼此的生活`心事
天天都有说不完的话题
这应该叫作` "真正的知己姐妹" 吧? :D
哈哈` 我没了她`我可以说.." 我不用活了!! :D "
这傻婆在我心目中占了好大的位置...简直就是我的命根吖 <3 =)


谁对我好`谁对我不好
我知道的..
你对我真心真意`我不会对你假情假意 :)
我也一样会拿出同份量的你对我的真心`一样那样对待你 :)
我不想 " 我当你是宝 , 你当我是草 "那样与人相处
你对我真心..我看得出的
你对我假情假意...我也看得出的`骗不了我
..别尝试挑战我..

Wednesday, April 4, 2012

今天吖..跟妈咪吵架了..
都不懂今天干什么的..
从我去学校`放学..爸妈都要惹架吵似的

妈咪说我`
拍拖`不读书了..
最近跑去参麦参麦那些不好的朋友..
小小个人学人打扮..
性格很野
还说一句不应该说得话..

我拍拖? 好`你开心了..我们已经分开了..
我不读书? 好`睁大你的眼睛`去看我的考卷`通通都是B 或A..只是有一个不pass而已
我参不好的朋友? 好`我至少没那么坏..再跑去Ponteng什么的...只是爱玩些而已
我打扮? 这是正常的事物..是你自己的思想搞得无法接受..依照来说很多女性都有此做法
性格很野? 好`我问你..我以前野一点还是现在? 
你说的那句话`对不起..这我无法原谅...我想我做得比她还好

我一直在努力改变..做你想象中要得女儿
我也清楚妈妈生一个孩子出来不容易..
我不是想和你吵..
我只是想要你知道我到底想什么...我做到了什么...我改了些什么
知道了就不要旧事重提..
我是很失望..也很痛...
为什么我妈妈不信任我? 为什么就是好像不给我机会补救我以前犯下的错误...

通了..想通了..
反正你们也不会明白...我在怎样伤心也好`失望也好
结果还是一样的...
那倒不如不要不开心`不要失望`
这些不开心都是无谓的...
他们根本不会在乎你这些不开心`那何必我们要去在乎?

我不需要你们的信任`你要信就信`不信就不信
由你们`
我知道我自己在干什么..我没做错什么就好了
我比你们想象中来得成熟


Monday, April 2, 2012

Ouch..!! Get hurt.
Yea. That's seriously painful..
Yea. I miss you now..

I already not whose of yours..
But why I keep moving to see your profile..the things about you?
Can I don't do? Can I forget it?
I can't.. :\
Yea. I know that is 'miss'.

Just now, I saw a movie..
"The boys won't to know how you get hurt? What's you get hurt?"
Why won't to know it?
The girl knows you wanted the girl forgive you
But, you whether have think conscientious about the girl feels?
And why the girl not to forgive you, give a chance to you again?
Please. When knows she was get hurt, thinking about it.
Possible, The next time, you will not have the chance again.

I admit, You be not in my life, I unaccustomed.
愚人节快乐!! :D


相信很多人在这几天都玩到很开心吧?
有没有被人整到了呢?


哈哈`这年我就没什么想去玩啦..
去年就在学校和朋友们玩得疯疯颠颠的
今年叻`就我被人整了啦 >_<


这年吃了一片Oreo黑人牙膏饼..=0= OMG
坏蛋的她`xPP
把那甜甜的Cream换去了辣辣薄荷味的"牙膏Cream"
OMG!! =0= 吃下肚子了..
被人整了啦`坏孩子!! >_<
还要给人吃过期了的黑人牙膏`
哎呀`现在讲起`想到都谓
还真第一次吃牙膏吖..=3=


=) 不要紧啦`谁叫自己笨笨`贪吃
看到Oreo就还以为是真的 =3=
给过被骗了`不是一个甜甜的Oreo饼饼
而是一个辣辣的Oreo饼饼 =3=""


Happy Fool Day!! 
Lacus我就在此祝大家愚人节快乐!! ^_^

Thursday, March 29, 2012

哎呀呀`我又上来啦
哈哈`被Crystal Bii赶上来Update部部 xD


最近发生了好多事吖..
谢谢你`我的宝贝老婆`我的知己..
当我的心情跌倒了谷底时`仲是有你在我身边..
给我的心情..可以平静回来..
所以吖`你在我心里..也占了很大的部分..
谢谢你的陪伴吖
我爱你`爱我的每个人

不愉快的事情`也是我最不想要的事情
终于来了..我也忍无可忍..
我不知道`我从何时开始..去接受了那问题所在的事实
所以`我对你`也有点变了..
我开始..没了那份对你的坚决..
开始对感情感到失望`甚至感觉崩溃...
我开始觉得这些问题我没那个本事去解决..


为什么就是不肯去接受这个事实?
对我来说...只是一种解脱..
我知道你的本性..你看到到处的情侣..都可以出来拍拍托..好幸福
为什么你自己却不能..
这样对你来说..拍拖等于没有拍拖
这我很清楚..我给不到你这种幸福..

你不喜欢我的朋友..
这个..我试过和你解释...但是你还是无法接受...
我是个视朋友为很重要的人..没了她们..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活了..
我闷的时候`永远陪在我身边的都是我的姐妹..
她们对我来说..非常的重要...
 
你也要知道..做得我男朋友..不可以阻止我去做什么...什么事是我的底线...
以我现在的思想...
爸爸妈妈永远都是我最爱的人...没有他们`没有我..
我没了他们我根本就活不了的那种...我还是个还在依赖着父母` 在父母的保护下的女孩..
我不是不敢`是我根本不想要这样来反抗他们

我和姐妹出去玩..其实很多女生都可以...
但就是我不能..
这次...你说的话..已经越过了我的底线..
别拿我的爸妈来比..没人可以有资格和我的爸妈来比谁到底是我心目中最重要的!

是你越过我的底线..
不是我不给你机会...
我可以跟你说..没人会原谅自己的男朋友骂到自己那样
只有我这些好欺负`做了笨7还不知道的女生才会这样一忍再忍
电眼<3 :P 电死你
我会过得好好的 =)



Sunday, March 11, 2012

你打来了...
好开心...终于..不用等你到那么夜了..
这个月...你没对我说那句话... 
你可能忘记了...不要紧...
我现在就说...

老公..
10个月快乐...<3
爱了你..10个月了...
还有两个月`我们就一年了...

开始`糊涂了...
开始不知所措...
开始不懂得`再怎样走下去...

但偏偏..觉得累了..想放弃了..
就看到你说的话..就想起你以前对我的好与不好
我不知道我自己该做什么决定..

不知道...从何时开始..
心留下来的伤疤..不会消失了...
是他不会消失? 还是..它根本没消失过..只是遮盖了起来?
以前的我...一直认为...没有什么事情..我会解决不了的...
现在...我投降了..从痛中看清楚了问题的所在...
也反复的思虑了很多遍...
最后..得到了结论了...
那时的自己...
崩溃了...

我知道..你们为我好..谢谢你们
但..我做不到...
虽然...我真的很清楚的看清了所有问题...
但...我没那个勇敢...对不起...


对`那问题..永远都解决不了...
永远都揭不开的心结...